唐舒悸

对这个世界的爱维持在一个薄弱的层面

【求助】蓝雨的进,求鉴定一下这是不是你们学校的!

开新坑,性转黄,雷者勿入。

本页梗概:黄少天,一个令全校男性沦陷的玛丽苏





RY论坛>校园论坛>高中版
【求助】蓝雨的进,求鉴定一下这是不是你们学校的!

1L 有丝分裂拔萝卜
LZ是高中狗,今天去学校路上,在地铁上偶遇一个超可爱的小姐姐!!!个子矮矮的,笑起来还有虎牙,真的超级可爱!!!LZ本来想去勾搭小姐姐,但是小姐姐一直在跟身边的一个男生说话,我就怂了没敢去,只偷偷拍了一张小姐姐的侧身照。回家之后仔细辨认了一下,小姐姐那身校服应该是蓝雨的,所以跪求各位蓝雨大佬告诉我这个小姐姐是谁!我真的感觉我恋爱了!!!她就是我女神!!!

2L 校园禁烟了解一下
兴欣来占个前排

3L 要被香死了
百花来占个……我靠,又被抢先了

4L 我钱包呢
心疼楼上一波。

5L 会长你说话啊!
前排

6L = =
楼上都是名校大佬啊……瑟瑟发抖

7L = =
别说了,我当年就差一分就能进微草!!!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8L 雪上一只蒿
噗,我当年过了微草分数线一分进的微草……
虎摸楼上GN

9L = =
蓝雨的妹子?LZ莫不是傻了,蓝雨男校好不啦

10L = =
ls活在哪一年?蓝雨早就招收女学生了,只不过一直妹子不多罢了

11L = =
这个小姐姐看起来好可爱啊,侧脸都这么漂亮,正脸可想而知有多美了

12L= =
+1 感觉活力满满的

13L= =
蓝雨真是牛x,以前不招女生,现在一招就招了个这么好看的

14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当同学

15L = =
说了这么多,所以这个小姐姐到底是谁啊?有没有蓝雨的来认领一下

16L 洗脚盆里泡秋葵
蓝雨来了来了!喊我们干嘛?

17L 洗脚盆里泡秋葵
哦,这我们学生会副会长啊

18L = =
这么快就揭晓真相了,我以为还要认领一会呢

19L 洗脚盆里泡秋葵
其实看lz描述就大概知道是谁了……毕竟我们蓝雨妹子就那么多,符合这个描述的八九不离十就是我们副会长,再看一眼照片就彻底确认了。楼上兴欣百花那些人肯定也猜的差不多了

20L 校园禁烟了解一下
毕竟楼主召唤的是蓝雨嘛╮( ̄⊿ ̄)╭ 我们就不抢答了

21L 有丝分裂拔萝卜
感恩蓝雨小姐姐!刚刚又去花痴了一下副会长小姐姐,嘤嘤嘤她为什么这么好看啊!!!

22L = =
蓝雨副会长,黄少天?

23L = =
黄少天???竟然是她???

24L = =
我靠黄少天???妈妈我终于见到黄少天长什么样了!!!

25L 洗脚盆里泡秋葵
我不是小姐姐,是小哥哥,lz似乎对我们蓝雨男女比例有些疑问。楼上的各位我们黄少有什么问题吗?

26L = =
没有没有!只是第一次知道黄少天长什么样,有点激动

27L = =
黄少天我知道!号称蓝雨最优秀的女生没有之一!据说当年蓝雨校长为了把她拉到蓝雨,提着礼物亲自登门拜访,还为黄少天特地开了一个暑期夏令营,像伺候大爷一样伺候黄少天,才把她请到了蓝雨

28L = =
对对对!据说到了蓝雨之后,学校没有一个男生不为黄少天倾倒。校长和副校长每天跑去黄少天的班,对黄少天嘘寒问暖的。黄少天不爱吃秋葵,食堂连秋葵叶都看不到;黄少天想染发,学校就把校规改了;黄少天不开心,全学校男生轮着哄。尤其是蓝雨现任学生会会长喻文州,据说刚入学的时候他和黄少天互相看不顺眼,两人还约过一架。现在呢?喻文州对黄少天那个好啊,一口一个少天叫的比谁都亲

29L = =
黄少天不止在蓝雨威风啊,RY市这些名校,哪个名校的人她不认识?兴欣的叶修,天天陪她打游戏;微草的王杰希,除了黄少天还有谁敢一口一个王大眼(叶修不算,他谁都敢喊);轮回的周泽楷,动不动就陪黄少天去逛美食街;霸图的张佳乐,经常和黄少天两个人单独去撸串……说真的,做人能做到黄少天这样,和这么多男神关系好,上辈子要积多少德啊

30L = =
黄少天这么玛丽苏的吗……

31L = =
等一等,楼上几位你们确定说的是黄少天?

32L 雪上一只蒿
楼上几位来我们微草吧,就喜欢你们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只为抹黑蓝雨的精神

33L 洗脚盆里泡秋葵
你们说的不是黄少,是冰晶蝶凌·Q·紫梦雪雅殇雪……顺便楼上那个微草你等着

3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小哥哥好吐槽

35L = =
那几位真的太会yy了,恍惚间我以为我进了隔壁小学生版

36L 洗脚盆里泡秋葵
我看出来了,你们对黄少有很大的误解。反正今天闲着没事,我就给你们讲讲关于我知道的黄少天,重新树立一下我们黄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

37L = =
哦哦哦!有八卦听了!

38L = =
坐等!!!

39L 有丝分裂拔萝卜
啊啊啊我感觉好幸福!!!有女神的照片舔,还有女神的故事听!!!另外,黄少这个称呼真的好苏啊!!!但是黄少天就听起来贼可爱(/▽\)

40L 会长你说话啊!
黄少这个称呼是真的苏。上次我去蓝雨办事,正巧看见他们学校打篮球赛,黄少他们班和别的班打。黄少那个帅啊,带着球连过几个人,直接进三分。全操场都沸腾了,都在喊黄少。黄少还冲他们班人wink了一下,笑了一下,扎成高马尾的头发就在脑袋后面晃呀晃,还露出两颗小虎牙。正巧有一缕阳光从她头顶射下来,衬的她整个人都闪闪发光的,我是女孩子看着她都挪不开眼,她真的就像小太阳一样

41L = =
妹子这文笔!我直接脑补出画面了啊啊啊!!!

42L = =
妹子我给你跪了!你一定是写文大手!!!

43L 会长你说话啊!
我是轮回的,江副会长手下打杂的,顺便给我们会长写发言稿

44L = =
噗,难怪

4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这文笔是被周泽楷逼出来的啊

46L = =
传言轮回学生会会长周泽楷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竟然是真的

47L = =
那关于黄少天的传言……

48L 洗脚盆里泡秋葵
假的

49L = =
蓝雨小哥哥好护着黄少啊,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0L 洗脚盆里泡秋葵
想多了,我不喜欢黄少。因为黄少是很好的前辈,所以我不希望听到有人传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情

51L = =
蓝雨小哥哥好苏啊,我沉醉了

52L = =
小哥哥你介意异校恋吗,每天晚上在寝室煲电话粥的那种

53L 洗脚盆里泡秋葵
承蒙ls姑娘厚爱,但我现在暂时没有那方面的打算,而且在宿舍秀恩爱,emmm……我会被打死的

54L = =
蓝雨可怕的男女比例

55L = =
qwq虽然被拒绝了但还是好喜欢小哥哥

56L = =
又有蓝雨狗瞎jb吹黄少天了

57L = =
ls怎么满嘴喷粪

58L = =
啧啧啧,蓝雨的男的一个比一个维护黄少天,怕不是都和黄少天……你们懂得,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怎么样,黄少天玩着爽不爽

59L = =
卧槽ls是哪里来的傻逼直男癌,恶不恶心啊

60L = =
就会用这种想法来污蔑别人,真他妈无耻下流

61L = =
呵呵,照你这么说,那些有成就的女性,都是靠男人出来的是吗 【我有一个mmp今天一定要说.jpg】

62L = =
一条断脊之犬,安敢在我军阵前狺狺狂吠!

63L = =
怎么?我说错了?黄少天本来就是biao子

【提示:63L已被禁言,请各位遵守论坛语言规范。】
【提示:56L、55L与63L已被删除。】

64L 有丝分裂拔萝卜
让版主删除了,这种人真恶心,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呕
还打扰我看女神的心情

65L = =
楼主good job

66L = =
干得漂亮

67L 可乐又撒键盘上了
查了一下,这个人的账号是@你、我拿命珍惜

【提示:@你、我拿命珍惜已被永久禁封,请各位遵守论坛语言规范】

6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版主给你一朵大红花!这效率!

69L = =
膜拜黑客大大

70L = =
这昵称真的太非主流了

71L = =
说不定还觉得自己ID超帅呢,傻逼直男癌

72L 师傅我要奶黄包
这个ID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73L = =
惊现知情人!

74L = =
给知情人递板凳

75L = =
灯光师快!往死里照

76L = =
摄影师闪光灯都打开!

77L = =
话筒往嘴里塞!

78L = =
知情人,请开始你的表演!

79L = =
然而知情人并不想理你们

80L = =
这就尴尬了

81L 洗脚盆里泡秋葵
师姐你看着当然眼熟,这是去年那个尾随黄少,还跑来蓝雨论坛发帖的猥琐男

82L = =
我日???

83L = =
这男的太恶心了吧

84L = =
妹子们都小心一点啊,不要遇上这种傻逼

85L 师傅我要奶黄包
啊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号称暗恋黄少三年,每天孜孜不倦给黄少写“你是我的茶,我想泡你”这种情话,最后还跑到蓝雨论坛发帖让蓝雨男生都离黄少远一点的那个神经病

86L = =
这种情话是在哪学的……

87L = =
大概是@撩妹翻车现场 吧

88L = =
我觉得更像@土味老爹

89L = =
ls+1

90L = =
xswl这种话也说的出口,咋不说“天这么冷 我这么暖,跟我在一起,每天都很温暖”

91L 师傅我要奶黄包
这话他还真说过

92L = =
结案了,绝对是@土味老爹 那学的

93L = =
所以,后来呢

94L = =
同问 小姐姐不要吊人胃口啊

95L 师傅我要奶黄包
后来,猥琐男被黄少收拾了。猥琐男还不甘心,冲黄少吼说我喜欢你那么多年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96L = =
黄少怎么说

97L 师傅我要奶黄包
黄少翻了个白眼说“你喜欢我几年?”
“三年。”
“才三年?喜欢我十年的都有,你算老几?”
猥琐男被噎的没话说,半天又丢下一句
“我比他们都爱你!”
黄少是真的不想理他,扭头就要走。猥琐男伸手就要抓黄少,刚碰到黄少肩膀,就被黄少捏住手腕一个过肩摔摔在地上,猥琐男可能没想到黄少这么凶猛,直接蒙圈了。黄少就丢下一句话:
“你姐姐我爱自己爱了十六年了,你算哪块小饼干?”
扭头就走了,那个帅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详细,当时周围草丛里躲的人都是我们蓝雨的,猥琐男敢动黄少一下就围殴他,没想到被黄少自己收拾了╮( ̄⊿ ̄)╭

98L 有丝分裂拔萝卜
我女神也太酷了吧!!!!!!!!吹爆我女神!!!!!!

99L = =
黄少天可太酷了吧

100L = =
长相那么可爱,性子那么酷,这反差萌我吃

评论(22)

热度(65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