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舒悸

对这个世界的爱维持在一个薄弱的层面

叶神终于又上综艺啦!为叶神开个专题楼!

☆论坛体
☆ooc
☆现想现写
☆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剧情
☆三党
☆随时会躺尸
☆懒癌

简介:一档普通的综艺节目扯出的陈年往事、爱恨情愁



荣耀专区>综艺讨论区
叶神终于又上综艺啦!为叶神开个综艺楼!
---------------------------------------
1L. 楼主
开楼开楼!好久不见叶神上综艺,激动的我已经搬好小板凳蹲在电视机前嗑瓜子了!!!
---------------------------------------
2L. = =
楼主也太快了吧,十点才开播现在才九点半诶
---------------------------------------
3L. 永远赶不上末班车
同意 我刚下班正在往家赶 现在回家刚好赶上看叶神综艺
---------------------------------------
4L. = =
我感觉楼主还好啊0.0 我从九点开始就不让我家人换台了
---------------------------------------
5L. 网吧是我家
楼上还好 我在网吧 放眼望去都没有人打游戏了 全是统一的广告声 偶尔有两个打游戏打嗨了的喊了两句被所有人鄙视的目光瞪缩回去了 不得不说叶神魅力太大
---------------------------------------
6L. 楼主
楼主回来啦!刚刚去拿了盒冰淇淋,一会一边看一边吃√ 话说刚刚忘在首楼放简介了,补上补上,大家装作不知道哈🌚
叶神这次上的综艺叫好久不见,顾名思义,是一个找老友的故事,据说节目组寻人技术超6,只要不是失踪人口基本都能找出来。这个节目一直都蛮火的,大眼上过,小周上过,文州也上过……各大娱乐公司的艺人基本都上过了,终于轮到叶神了,期待叶神的老友!
---------------------------------------
7L. = =
这个节目口碑超级好,内容也特别好,没有那些哗众取宠的东西,看着特别舒服,而且节目组特别耿直,号称一刀不剪,记得杜明那次上节目找唐柔妹子玩,节目组中间嫌太尴尬了跑出去吃饭也不忘留个微型摄像头和话筒,结果那期播完微博热搜第一是#心疼杜明#
---------------------------------------
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那个轮回粉表示记忆犹新,但是记得最深的还是楷皇上节目找初恋,找到初恋后两个人面对面坐了聊了一整天,虽然基本都是初恋说话,但真的超级甜,不少人被初恋圈粉想让他俩复合,初恋特别温柔笑了笑说记忆是最美好的,就让初恋一直美好下去好了。呜呜呜我真的超级喜欢初恋,从那期后一直把初恋当作目标,想成为她那样的人。
---------------------------------------
9L. = =
楼上说那期我也看了,挺喜欢初恋的,但要说记忆犹新果然还是大眼和房地产公司老板在办公室聊炒房聊了一整天,我是药粉,看到那集都懵了o.0
---------------------------------------
10L. = =
楼上我怀疑你是我们庙粉派到药粉的卧底 如果不是 那就是你药粉丝画风清奇
---------------------------------------
11L. = =
一看到8l话那么多我还以为是庙粉 楼上庙粉别跑8l是不是你们家卧底!
---------------------------------------
12L. 萌新小天使
咦?为什么8l话多就是庙粉啊 喻队话不多啊 小卢也不是很活泼的性子啊?
---------------------------------------
13L. = =
……楼上是新粉吧
---------------------------------------
14L. = =
……绝对是
---------------------------------------
15L. = =
……说起来当年那谁还在的时候蓝雨可不是现在沉稳画风啊 当年画风青春正年少 每次看蓝雨的演唱会感觉满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
16L. = =
楼上不要提啊啊啊 他家职黑很厉害的!不出三楼绝对出现
---------------------------------------
17L. = =
3
---------------------------------------
18L. = =
2
---------------------------------------
19L. 呵呵
呵呵竟然还有人怀念hst 世界真奇妙 hst为蓝雨做过什么?让蓝雨背负着骂名差点濒临解散自己像个甩手掌柜一样跑了 竟然还有人替他说话 恶熏
---------------------------------------
20L. = =
你看我就说吧
---------------------------------------
21L. = =
职黑够了 这是叶修综艺贴 出门右拐不送
---------------------------------------
22L. 呵呵
我说错了?当年hst全网被骂你叶家没参与?现在艹什么白莲花人设
---------------------------------------
23L. = =
楼上哪来的戏精 这是叶修综艺贴 不带hst 别在这演 没人看
---------------------------------------
24L. = =
跟他废话那么多干什么 @管理员 封了吧
---------------------------------------
25L. 呵呵
呵呵,只是因为有人提到hst我才来的,没人欢迎我走就是啦,祝你们观赏愉快,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
26L. = =
……
---------------------------------------
27L. 萌新小天使
萌新表示瑟瑟发抖……hst是谁啊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求科普
---------------------------------------
28L. = =
楼上新人妹妹你不用知道那么多 就知道他以前是蓝雨的就好了 反正hst也退圈了你了解他也没多少用处
---------------------------------------
29L. 萌新小天使
哦0.0 谢谢科普
---------------------------------------
30L. = =
楼一下子冷了……
---------------------------------------
31L. 永远赶不上末班车
紧赶慢赶从公司回来了 咦大家为什么都不说话啊 待我翻翻上面的楼
---------------------------------------
32L. 永远赶不上末班车
……这件事情 还是都不要再提了吧
---------------------------------------
33L. 楼主
嘛嘛嘛大家都精神一点不要想那么多了!马上要开播了!瓜子板凳小零食准备好了吗!已经开始放预告啦!
---------------------------------------
34L. = =
对呀对呀大家先把脑子里的事放下 专心叶神!
---------------------------------------
35L. = =
啊啊啊这个叶神好好看啊!说“想找一个……勉强算是故友吧?”的时候 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眼神超温柔!
---------------------------------------
37L. = =
老叶还是一贯嘲讽啊hhh“大眼小周文州他们其实都想过要找,门牌号都要到了,就是怂 不敢去。只有哥,才是真正的勇士。今天这么多人我就不信他敢把我关外头!”
---------------------------------------
3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啊
---------------------------------------
39L. = =
开始了开始了!
---------------------------------------
40L. = =
哦哦哦老叶穿西装!no more me!!!
---------------------------------------
41L. = =
手!手!手!我要窒息了……
---------------------------------------
42L. = =
我死了 死在老叶手下
---------------------------------------
43L. = =
楼上走开 我要死在那!
---------------------------------------
44L. = =
出门啦!上车啦!出发啦!
---------------------------------------
45L. = =
不得不感叹老叶真的好细心啊,摄像师想拍拍外面的街景却被老叶死揪着要摄像师拍他的脸“我长的帅啊。师傅你听我的,你就一直拍我的脸,我保你收视率破5。”好啦好啦知道你是脸t啦hhhhhhhh
---------------------------------------
46L. = =
不想让老友的住址被人发现 真的好细心啊 不愧是我喜欢的老叶 赞一个
---------------------------------------
47L. = =
哦哦哦到了到了!下车了!
---------------------------------------
48L. = =
老叶真的好心脏啊 “我怕摄像机冷”这种挡镜头的理由都能想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9L. = =
摄像师:“我扛机器就算了还要抗衣服,还是我的衣服!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
50L. = =
准备敲门啦!
---------------------------------------
51L. = =
老叶看上去非常迫不及待的样子 别人上节目都要在门前犹豫半天才敢按,他上手就按门铃
---------------------------------------
52L. 合法搬运工
楼上你一定没看官博 官博说叶神其实在门口墨迹了一个小时 路过的大爷大妈都准备报警了他才敢按门铃 因为太长了所以迫不得已剪掉了
---------------------------------------
53L. = =
啊啊啊真的吗!想看!
---------------------------------------
54L. 合法搬运工
官博说会当作幕后花絮放出来的√
【截图】【截图】:
【好久不见v:平日里雷厉风行的叶修竟在老友家门口徘徊了一个小时才敢按门铃,摄像师表示扛着这么重的机器吹冷风真的好冷(´д⊂)】
【好久不见v:有很多妹子私信表示想看被剪掉的叶神一小时徘徊,各位粉丝不要心急,这集结束还有彩蛋,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哦!】
---------------------------------------
55L. = =
徘徊一个小时真的好好笑啊hhhhhhhhhh不知道的以为去见暗恋对象呢
---------------------------------------
56L. = =
里面人应声了,声音听起来好耳熟啊……让我想想……
---------------------------------------
57L. = =
同感……有点像……
---------------------------------------
58L. = =
是吧……我也觉得……
---------------------------------------
59L. = =
我靠!!!!!!!!!!!!!!!!!!!!!!!!!!!!!!!!!!!!!!!!!!
---------------------------------------
60L. = =
我的妈呀!!!!!!!!!!!!!!!!!!!!!!!!!!!!!!!!!!!!
---------------------------------------
61L. = =
oh my god!!!!!!!!!!!!!!!!!!真的是他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jyscihxduvafiuydzh
---------------------------------------
62L. = =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开门那一瞬间我都懵了 我爸妈都被我尖叫声引过来了
---------------------------------------
63L. 网吧是我家
在网吧的表示整个网吧都沸腾了
---------------------------------------
64L. 楼主
三年了……真的没想到……他还会出现……
---------------------------------------
65L. 心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看不了直播表示超级心焦快哭了!!!!!!!!!!!!!!
---------------------------------------
66L. = =
楼上我来告诉你 你最好找一个安静空旷的地方 手边抓一个东西 尽量克制住自己的尖叫 老叶找的故友是

















黄少天。
---------------------------------------
67L. 心焦
……………………我没瞎吧????????真的是黄少天???????我心脏不好不要吓我!!!!!!!!!!!!
---------------------------------------
68L. = =
看直播的表示是真的 听到声音那一刻我就感觉不对劲 黄少天刚露个头我黄粉闺蜜一个电话就打到我这了 整个人哭到泣不成声
---------------------------------------
69L. = =
虎摸ls闺蜜 黄少天现在已经空降微博热搜第一了
---------------------------------------
70L. = =
作为蓝雨粉看到黄少那一刻一下就哭出来了 我爸妈差点被我吓死 没办法 真的太委屈了 黄少背了三年的锅 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qwq
黄少 欢迎回来
---------------------------------------
71L. 楼主
好啦好啦楼上妹子们先冷静一下 马上要进广告了 我把这一段po一下 供来不及看直播的妹子欣赏
叶修刚按完门铃,里面就有人在喊“谁呀谁呀?来了来了!”一开门,没错,就是黄少天。黄少天看到叶修和那么多摄像机整个人都懵了,叶修就特别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说:“少天,傻啦?先让我进去好不好?”黄少天一下脸全红了,指着叶修“你……”了半天,直接把门关上了,叶修站在外面一脸懵逼。摄制组好像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问叶修你确定这是你故友。叶修就低头假装沉思了一下说:“不,其实是喜欢的人。”然后
就进广告了
---------------------------------------
72L. = =
啊……这个叶……还是那个会撩天的叶……
---------------------------------------
73L. = =
叶黄汪嗷的一声哭出来 三年没有听到叶神喊少天了……
---------------------------------------
74L. = =
只有我注意到老叶秒收flag了吗
“今天这么多人我就不信他敢把我关外头!”
然后黄少天就把他关外头了hhhhhhhhhhh
怜爱老叶10s
---------------------------------------
75L. = =
等等楼上的所有人你们都没有发现一个最严重的问题吗?叶修说,黄少天是他喜欢的人啊!!!!!!!!!!!

评论(25)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